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泰控股2020年预计净利6.5亿-7.8亿增长667.57%-821.08%产销量大幅提升

2021-01-26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1月26日,三泰控股(002312,股吧)(00231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亿–7.8亿,比上年同期增长667.57%-821.0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9元/股–0.59元/股。

三泰控股2020年预计净利6.5亿-7.8亿增长667.57%-821.08%产销量大幅提升

报告期内,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实现业绩大幅增长,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相较去年同期将全年经营业绩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于2019年9月完成收购龙蟒大地,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大幅增加了公司利润。报告期内,公司磷酸盐业务板块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降低主要生产装置的生产成本,提高管理运行效率,提升装置生产运行效益,同时加快推进激励机制建设,激发队伍活力,提升经营绩效。报告期内,公司磷酸盐产品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增长较快,主要由于核心产品工业级磷酸一铵受益于下游的需求增加,产销量大幅提升,从而带动磷酸盐业务板块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非经常损益影响金额范围为3.5亿元至3.8亿元,主要系公司将持有的参股公司智递科技有限公司34%的股权按原出资额减资收回产生的非经常性收益,以及公司转让了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参股公司成都三泰电子有限公司19%的股权产生的非经常性损失综合所致。前述非经常损益金额以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数据为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泰控股主要产品为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等系列磷酸盐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9110&stockCode=002312&announcementId=1209194833&announcementTime=2021-01-26%2016:0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