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温都金服'最新案件进展:11人移送起诉回款6000余万元

2021-01-26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讯 近日,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在其官微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温州温都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温都金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最新案件进展。

根据公告,截止目前已对涉案的20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11名犯罪嫌疑人已于2021年1月7日移送鹿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另有一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于2021年1月20日被鹿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公告还显示,因本案中涉案资产项目数量众多且情况复杂,近期本案各个催收小组奔赴各地(贵州、河南等地)积极开展催收工作。截至目前,专案组冻结账号73个,冻结资金1400多万元,查封不动产94处。统一监管账户回款6000余万元。下步,专案组关将继续加大催收力度,并督促相关涉案人员及底层融资方积极清退相关违法所得,争取宽大处理。

'温都金服'最新案件进展:11人移送起诉回款6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