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发致歉信“将自我反省悔改错误”

2021-01-26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26日通过律师在公司内网发布致歉信,呼吁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李在镕称,将自我反省悔改错误。

根据报道,李在镕在致歉信中表示,非常抱歉因为自己的不足再次给全体员工带来沉重的负担。其间,三星经历了诸多困难,但三星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克服了种种危机,希望大家能像过去一样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李在镕还表示,不管自身处境如何,三星仍要向前走,并履行对国民的承诺,做好扩大投资、创造工作岗位的企业本分,承担社会责任。李在镕说,将自我反省悔改错误,同全体员工一道创造新的三星。

报道提到,1月18日,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庭对李在镕行贿案进行重审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李在镕当庭被捕。李在镕在21日通过律师表示,将继续支持公司旗下守法监视委员会的工作,并呼吁委员长和委员们做好本职工作。

此外,韩联社在1月25日还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决定接受判决。李在镕辩护律师李仁宰律师表示:“接受此次判决,决定不进行上诉。”(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