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瑞斯康(01679)涨超23% 拟溢价18.8%增发不超7.5亿股 净筹8250万元

2021-01-26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斯康集团(01679)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25日,公司与Sailen IOT订立认购协议,Sailen IOT有条件同意认购,而公司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4.03亿股认购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0.24港元,总额为9672万港元。Sailen IOT应付的认购价将透过抵销公司根据承兑票据应偿还的部分未偿还本金额及利息的方式偿付。截至13时36分,涨23.76%,报0.25港元,成交额725.97万。

认购股份相当于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40.8%,及假设配售股份将获悉数配售,且认购事项完成及配售事项完成均将落实,认购股份将相当于紧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及配售股份后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23.2%。

假设全部3.47亿股配售股份根据配售事项获配售,配售事项的最高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8330万港元;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8250万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