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白龙终止筹备精选层3月前因市值连续60个交易日低于2亿元被调出创新层

2021-01-26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1月26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小白龙(831015)基于公司对自身基本情况及因战略发展的需要等综合考虑,决定终止筹备精选层事项。据了解,去年11月,公司因连续6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市值低于2亿元,被调出创新层。

小白龙终止筹备精选层3月前因市值连续60个交易日低于2亿元被调出创新层

2020年8月,小白龙宣布冲击精选层。8月11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聘请保荐机构开展公开发行辅导的方案》。

公告显示,基于公司对自身基本情况等综合考虑,公司前期与主办券商进行了充分沟通,根据目前情况,公司根据相关要求,拟与开源证券签署《辅导协议》,聘请开源证券作为本次进入精选层的唯一排他的财务顾问,协助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以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拟择机申请辅导备案。

公告中,小白龙表示,目前公司为创新层公司,尚未启动进入精选层相关工作,公司维持创新层,待符合进入精选层条件后择机申报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

2020年11月30日,小白龙发布公告表示,暂停筹备精选层事项。

小白龙终止筹备精选层3月前因市值连续60个交易日低于2亿元被调出创新层

公告显示,截至11月2日,公司股票已连续6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市值均低于2亿元,已触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第(七)项规定的创新层挂牌公司即时降层情形。公司自2020年11月30日起被调入基础层,不再符合精选层申报条件。

现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筹备精选层事项的议案》。小白龙表示,基于公司对自身基本情况及公司因战略发展的需要等综合考虑,公司与主办券商进行了充分沟通,根据目前情况,公司终止筹备精选层事项。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小白龙是一家专注于积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IP 的创作和运营的公司,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动漫玩具、益智玩具的研发、销售和服务。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拥有注册商标181项、著作权122项,专利26项。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609万元,同比增长33.82%,净利润为153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