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首部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今日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6集

2021-01-26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5日,由金牌导演姚晓峰执导,实力派演员姚晨、白宇、张静初领衔主演,大鹏特邀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正式上线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每日19:30更新2集,非会员当日24:00转免。该剧讲述了春节期间,三批住客来到“真爱度假村”,在度假期间发生的温暖治愈的欢乐故事。

中国首部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今日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6集

打造中国首部贺岁轻喜剧 开创行业先河

喜剧可以说是放松解压的娱乐“刚需”,尤其是在春节假期前后,能全家一起观看的合家欢喜剧,更是观剧首选。然而纵观以往的春节档期,在院线电影和贺岁综艺节目激烈争夺的时候,贺岁喜剧始终是行业的“稀缺品”,鲜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随着近年来互联网设备的不断普及、网生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用户的线上娱乐需求大幅提升,对于多元化影视作品的需求也愈加凸显。因此,中国首部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在今年登陆爱奇艺,可谓是应运而生,为2021年的贺岁档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更多观众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通过洞察互联网行业现状与用户的娱乐需求,借势贺岁档,此次爱奇艺携手姚晓峰导演创新打造轻喜剧题材,以团圆叙事为故事基调,用诙谐风趣的喜剧手法化解角色间大大小小的烦恼,映射出当下生活情境,不仅为用户带来合家欢线上观剧新体验,也开创了中国贺岁轻喜剧的市场先河。

贺岁轻喜合家欢 多维联动提前享“年味儿”

《假日暖洋洋》由爱奇艺、启蒙影业出品,复星影业联合出品,秉承“阖家和你,欢喜贺岁”的主题,围绕春节假期展开叙事,用轻松幽默的笔触描绘了现代人生活中所面临的酸甜苦辣以及多样的情感话题。该剧将围绕四条故事线进行展开:职场御姐与年下暖男的姐弟恋、逗萌“前夫”与犀利人妻的相爱相杀、摇滚爱豆与霸气女孩的“忘年恋”、刺猬少女与工作狂医生老爸的隔阂与破冰……剧中充满互怼互损、甜蜜温馨的高能时刻,笑点十足。

在制作方面,《假日暖洋洋》更加贴近当下的社会语境与真实生活,用轻喜剧形式解锁温暖治愈的情感力量,真切透视烟火人间的喜怒哀乐,通过剧中人物的疗愈之旅,为用户带来充满现实意义与温暖人心的治愈力量。不仅如此,为了应景新年,该剧还在歌舞元素的呈现方面做出了新的探索,以国产剧鲜少表现的大型歌舞场面渲染出浓郁的年味儿,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除了追剧外,《假日暖洋洋》还在微博发起了#2021第一波压岁钱#抢红包互动活动。该活动联动《温暖的抱抱》《吉祥如意》《送我上青云》《潮流合伙人》《登场了!敦煌》等近三十部贺岁电影、剧、综官博,吸引了超过6万次互动参与,为即将上线的作品增添了欢度新年的热闹氛围,抢先贺岁。此外,在爱奇艺APP小说频道及爱奇艺阅读APP都能看到《假日暖洋洋》的同名剧改小说,享受影文一体化体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