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哈尔滨市主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4天内采样3969387人份

2021-01-25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哈尔滨1月25日电 (记者 刘锡菊)25日晚举行的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继松北区、利民开发区实施核酸检测之后,从1月21日17时30分起,哈尔滨市启动了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呼兰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同步进行。截至1月25日15时,在4天内,共采样3969387人份,送检3815865人份,已出结果2492360人份。现在正在进行查缺补漏。

哈尔滨市共设置992个采样场所、3223个采样点,13016名工作人员参与采样、送样和维持秩序,克服各种困难24小时不间歇开展检测工作。

哈尔滨市卫健委积极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抽调1860名医务人员,组成18支机动采样队,支援各区的采样工作。哈尔滨市交通局提供了682台大客车和大量食品,为检测提供保障。

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怀表示,请广大市民继续积极配合支持所在区域采取的隔离、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等防控措施,近14天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告,在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中要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前往,检测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检测结果未出之前,坚持做到不出门、不聚集、不串门,确保核酸排查效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风险和渠道。(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