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皮阿诺(002853.SZ)拟决定解散盛和正道并进行清算

2021-01-2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皮阿诺(002853,股吧)(002853.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温州盛和正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和正道”)的告知函,经盛和正道全体合伙人会议决议,决定解散盛和正道并进行清算。

截至本公告日披露日,盛和正道共持有公司股份16,855,505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85%,该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盛和正道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决定解散盛和正道并进行清算。

盛和正道成立于2011年11月14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586357014L,住所为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大峃镇二新街86号15幢D区3007室(仅限办公使用),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财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