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称旗下70%受访企业无迁出中国市场计划 外交部回应

2021-01-25 外交部网站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称旗下70%受访企业无迁出中国市场计划。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美国工商界人士近期多次释放明确信号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表示愿继续扎根中国,反对两国经济“脱钩”。葛国瑞先生的话再次说明,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中美存在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合作过去是中美关系的主基调,今后也应当继续成为中美关系的主基调。中方将一如既往构建市 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欢迎美国工商界来华投资兴业,支持两国企业加强互利合作。我们也希望美国新一届政府能够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和国际社会的共同福社出发,秉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理念,聚焦合作,管控分歧,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中美关系重回正轨,为中美经贸合作健康发展营造有利氛围,更好增进两国人民的共同福祉。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