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冠肺炎死亡近43万人!美国100%的县都已沦陷

2021-01-2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有关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月24日17点,美国新冠疫情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50万例,现有确诊超过980万例,累计死亡接近43万例。

而根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的最新发现,其实在2020年底,新冠疫情已经蔓延至美国的每一个县(country)。

在美国,县是二级行政区划,仅次于州,有些类似我国的省辖市。全美50个州中有48个州使用县的行政区划,目前美国共有约3042个县。

报道称,美国最后一个县首次报告新冠确诊是在2020年12月初,来自夏威夷的莫洛卡岛卡拉沃县(Kalawao County)的卡拉劳帕帕(Kalaupapa)。

据悉,卡劳帕帕是美国夏威夷州卡拉沃县的一个未建制社区,地处莫洛凯岛北岸的卡劳帕帕半岛,四周被悬崖海洋所包围。

当地设有卡劳帕帕国家历史公园,不仅拥有壮丽的风景,也有着让人潸然泪下的感动故事,成为夏威夷群岛上最著名的公园之一,其中最出名的是卡劳帕帕崖,世界上最高的海边悬崖,高度达1188米。

历史上,卡劳帕帕曾经是麻风病人的定居点,比利时传教士戴明神父(SaintDamien)从1873年开始在这里照顾麻风病人,最终被这种病夺去生命。

卡劳帕帕交通不便,一直未被新冠疫情染指,直至去年12月,当地的一名居民乘坐航班返回,后被确诊。

新冠肺炎死亡近43万人!美国100%的县都已沦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美国#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