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大竹县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 密接者检测均为阴性

2021-01-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成都1月24日电 (记者 张浪)记者24日从四川省达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23日,达州市大竹县新增一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李某后,市、县两级疫情应急指挥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转运救治、第一时间流调溯源、第一时间采样检测、第一时间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等。

截至24日12时,当地已对追踪管理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及相关活动场所环境进行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前,达州市卫健委通报:患者李某,30岁,男,2020年12月31日由马来西亚吉隆坡返回广州市,在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集中隔离14天,隔离期间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于1月14日解除集中隔离,当天乘坐飞机回重庆市,在重庆市乘坐组合车当日20时40分返回大竹县居家隔离7天,1月22日14时同家人自驾车到达川区河市镇。1月23日5时李某核酸检测结果确认为阳性,随即将李某转运至定点医院收治。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的规定,根据病例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实验室检测结果,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认此病例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