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天发 小米神秘新品官宣:和你一起放烟花

2021-01-2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4日中午,小米智能生活官微放出预告称,将于明天(1月25日)揭晓一款新品。

官方文案写到:“新年倒计时,怎么少得了亲朋好友来相伴?这一次,神秘的新朋友将和你一起「放烟花」,烟火璀璨,也点亮你美好的一年!你还记得上一次陪你看烟花的人是谁吗?#来拜年的新朋友# 1月25日见。

从预热海报来看,神秘新品似乎是一个巨型米兔,全身镶满“钻石”般的装饰品,应该能发光。

由此猜测,新品可能是一款专为儿童准备的新年玩具,或许是米兔故事机。

明天发 小米神秘新品官宣:和你一起放烟花

此前推出的米兔故事机mini售价149元,荣获2018红点奖。

官方称这是一个能陪伴孩子们的小家伙,外观简约小巧,设计温暖贴心。可爱的卡通兔子形象,吸引孩子们的喜爱。在细节部分也经过了反复考量和处理,提升孩子们的使用体验。

米兔故事机mini蓝牙版接入手机后可变成宝宝专属的蓝牙小音箱,各大平台更新的热门内容,想听什么信手拈来,出门在外也能自在畅听。

它内置16G存储卡,可通过USB连接电脑下载,故事云20000+海量资源可更新,大容量满足0-6岁宝宝不同阶段需求。

明天发 小米神秘新品官宣:和你一起放烟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烟花#米兔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