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影《扫黑英雄》将上线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迹

2021-01-2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电影《扫黑英雄》将于1月2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影《扫黑英雄》将上线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迹

影片海报。片方供图

据介绍,影片由真实事迹改编,杨春从警28年来,始终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奋战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第一线,2019年1月23日凌晨,因长年超负荷工作,杨春突发疾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9岁。

电影《扫黑英雄》以明德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栋生命中的最后一案为主线,讲述了他在自知病情急需治疗的时候,仍然选择长期坚守在扫黑一线,带领整个警队将东岩村黑恶势力一网打尽的故事。

整个故事将焦点放在一线扫黑干警身上,通过写实手法展现一线干警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的过程。

电影《扫黑英雄》将上线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迹

影片海报。片方供图

电影主角杨栋由演员唐旭饰演,并围绕杨栋一角,将其亲情、友情、爱情、战友情铺展开来。

在与黑恶势力的斗争中,唐旭塑造的角色冷静睿智铁面无私,在与同事和家人的相处中,又时常展露铁汉柔情的一面。

据悉,这部警匪题材的类型影片,希望向观众传递“扫黑除恶护人民,热血铁胆铸警魂”的时代英雄赞歌。(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