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短线交易可以复制海龟交易的模式吗?

2021-01-22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海龟交易系统在很多方面都让我着迷。首先,有两个人(理查德?丹尼斯和威廉?埃克哈特)在讨论,他们是否可以把未经训练的普通人培养成交易大师。

显然,理查德的说法是正确的,他相信成功的交易者可以被教导,而不是天生就有某种交易能力。

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比较我的个人日内交易系统和原版海龟交易系统之一,柯蒂斯?费思发布的海龟交易系统的交易规则。

我的假设是,这两个系统不会完全匹配,因为它们是独立开发的,但我想看看有多少相似的地方。

#1:定义交易市场

短线交易可以复制海龟交易的模式吗?

海龟交易者在交易市场上有非常明确的规定。由于整个海龟交易系统都是以大量资金为中心的,所以海龟交易系统在期货市场上运作得最好。海龟交易者并不关心上世纪80年代市场上股票、期权或其他十几种交易工具的交易。

对于我自己的日内交易系统,我不交易期权、外汇或期货市场。我只交易美国股票,而且只交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我不交易三板上的任何股票。

所以,在定义哪些市场是允许交易的方面,我想说海龟交易系统和我的日内交易方法是一对一匹配的,因为我们都对自己操作的领域有选择性。

你的日内交易系统是否允许您跨所有类型的证券和市场进行交易?

#2:仓位的大小

短线交易可以复制海龟交易的模式吗?

海龟交易者有一套系统,他们将波动性因素考虑在内,以确定每笔交易可以购买的合约数量。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在任何交易中都不会损失超过2%。海龟交易者用20天的回顾期来确定一种商品的平均真实范围,以确定其波动性,然后他们会相应地调整头寸规模,以将风险降至最低。

在我的日内交易系统中,我通过比较股票价格的平均真实范围来解释波动。

虽然我在我的交易中考虑了波动性,但我没有为平均真实区间定义一个回顾周期,我也没有一个系统的头寸大小方法。如果我看到ATR相对于收盘价高,我将持有一个较小的头寸。但是我有一个关于ATR的范围,如果超过了我将不会交易。如果ATR在我的绿色区域内,我将在交易中投入10%的可用保证金。

对我来说,通过定义头寸大小的方法将我的系统提升到下一个层次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只有当你过度杠杆化时,才会出现严重的问题。对我来说,我没有修改我的头寸大小,并把所有有效的设置作为交易机会,而是在过去几年里了解到哪些ATR范围不适合我,并避免了所有这些交易。

我和海龟交易者在头寸调整方面的另一个共同点是,每次交易我的账户价值的最大缩水幅度为2%。就像乌龟一样,一旦突破(破位),我就会平仓。

至于仓位大小,虽然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我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我与海龟交易者并不匹配。

你在交易系统中考虑过仓位大小吗?

#3:开仓标准

短线交易可以复制海龟交易的模式吗?

海龟交易系统在20日或55日高点/低点突破时,开设新的头寸。短期以20天为周期,较大趋势以55天为周期。这种突破方法用于做多和做空交易。

就像海龟交易者一样,我的日内交易系统只在价格在强劲波动后高于或低于上午波动区间的高/低时才进场。

我在5分钟的时间周期内交易,但是我还没有准确的突破范围。然而,我的日内交易系统考虑的是买卖突破的概念,因为我只在上午交易交易量大的波动性股票。平均而言,这些股票不仅在过去两天的交易区间内震荡,而且可能在上周的交易区间内震荡,该区间远高于20或55个K线周期。

在如何处理入场条件上有一个细微的差异。海龟交易者会在突破区间时买进/卖出大宗商品。这意味着,如果大宗商品缺口超过一个水平,海龟交易者就会公开买入。如果金价在午盘突破区间,海龟交易者也会买入。

对于我的日内交易系统,我有两条无论如何都会遵循的规则:

如果一只股票在交易区间之上航行,我不会盲目地在9:30时买进突破。我必须看到股票从早盘的高点回落,建立更多的理由,然后冲过那个高点。对我来说,这是验证股票将继续主要趋势的证据,在此之后,我将开一个头寸。

不像海龟交易员可以在交易日的任何时间开仓,我只在上午9:50 - 10:10开新仓。由于短线交易的时间范围比海龟交易者使用的系统短得多,如果事情不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把钱赚回来。此外,我必须给股票足够的时间在11点开始的死区之前运行。

虽然同样是做突破,但我们的系统并不一致。涉及到入市标准,长期趋势跟踪等。

#4:加仓

当这些头寸对它们有利时,海龟交易者会增加盈利仓的头寸。

短线交易可以复制海龟交易的模式吗?

而我的日内交易系统并不要求随着交易的进行增加获利头寸的规模。在日内交易中,机会太短暂了,股票会在一个虚假突破后迅速转变。我的日内交易系统要求我在获利1.62%后平仓;然而,我的一些头寸从来没有达到我的利润目标。

如果交易在某种程度上对我有利,但不是完全有利,那么就会违背我的日内交易资金管理原则。

增加交易规模最好留给长期交易。我的日内交易系统和海龟交易者在为盈利加仓的方式上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如果事情按照你的意愿发展,你是否尝试过增加你的交易仓位?你取得过什么样的成绩?

#5:止损

海龟交易者在任何交易中都有2%的最大止损。如果在他们的交易规模上增加仓位,海龟交易者会将他们的止损点向上移动,以保持和第一次开仓时相同的风险水平。

正如文章前面所说的,我在任何交易中也只承担账户价值的2%的风险。

我不会放太多的设置,这很直接。海龟交易者和我的系统100%匹配。如果你在交易中不使用止损,你就是在渴望大幅亏损。告诉我一个交易者在业务上已经超过5年而不使用止损;祝你好运,他们根本不存在。

#6:出场

短线交易可以复制海龟交易的模式吗?

出场是交易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我的交易生涯早期,我从来不会把钱从市场上拿出来。25岁时,我在7周多一点的时间里通过期权交易赚了10万多美元。直到今天,我还记得我妻子和我坐在一起,看着我的交易账户。她转过来对我说:“亲爱的,这太棒了,你什么时候能转出去?”我回答说:“这是我交易计划的第一步。”我的目标是在6个月内赚100万美元。”

你难道不想回到过去扇自己一巴掌吗?不用多说,我不再交易期权,而且每次赢钱后我都会把一部分资金撤出市场。

抱歉,跑题了;当证券在短期交易中创下10天新高/低点,在长期交易中创下20天新高/低点时,海龟交易者就会平仓获利。这就需要海龟交易者了结20%到100%的可观利润,以保证交易的可持续。

从长远来看,海龟交易者基本上都是为了弥补所有导致中小规模损失的交易而不择手段。记住,他们的系统不是总是正确的,而是在大宗商品对他们非常有利的时候赚大钱。

让我说清楚,我的日内交易系统不允许我让我的交易利润运行。我是做日内日交易的,事情进展得很快。我设定的利润目标是1.62%,我的目标是每月达到这个百分比的次数,从而实现盈利。

如果在我达到我的利润目标之前交易对我不利,我希望在上午11点到晚上12点之间的某个时间获利退出交易。我对自己说,我已经进入了死区(上午11点到下午2点)。

至于出场条件,我们可以说海龟交易者和我完全不同。我在很大程度上认为我们并没有一致,因为尽管我们两个系统都以交易突破为中心,但日内交易要求我快速并在一致的基础上锁定利润。由于高频交易,日内的线性波动非常罕见。

短线交易可以复制海龟交易的模式吗?

结论

不用说,海龟交易系统和我的日内交易系统有很多不同之处。我只在两个地方发现了明显的重叠:定义交易市场和止损点。

令人欣慰的是,虽然我们的制度不同,但这些差异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我们交易不同的时间框架这一事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汇商传媒。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