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峰科技(300022.SZ)拟推出“吉峰农机合伙人计划”

2021-01-2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吉峰科技(300022,股吧)(300022.SZ)公布,“吉峰农机合伙人计划”是根据公司2018年11月15日发布的《关于拟对公司业务板块战略性调整的公告》,拟在流通服务板块开放合伙人计划而进行制定。为充分调动公司全资子公司流通服务板块平台公司四川吉峰农机连锁有限公司(“吉峰农机”或“吉峰农机体系”)核心销售服务人员与核心管理人才二次创业热情,抓住国家乡村振兴的历史性机遇,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实现公司农机流通服务业务规模大发展,效益大提升,公司拟推出下属吉峰农机体系的合伙人计划(“合伙人计划”)。

“合伙人计划”是指符合一定资格的核心销售服务人员与核心管理人才(“核心人员”)通过受让部分股权或者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成为吉峰农机下属省级公司或创新业务平台公司(以下合称“省级公司”)以及吉峰农机平台的合伙人股东。

“合伙人计划”分两个层级实施:第一层级是吉峰农机平台合伙人计划;第二层级是省级公司合伙人计划。首先实施省级公司合伙人计划,再实施吉峰农机平台合伙人计划。

为了便于管理数量较多的合伙人股东以及对核心人才进行点对点的定向激励,该计划采取合伙企业的实施方式。由省级公司或吉峰农机经营班子共同拟定核心员工名单及拟出资额度,报吉峰农机总经理办公会审核确定。然后由核心员工出资成立合伙企业,再由合伙企业受让股权或者增资的方式持有省级公司一定比例的股权。

合伙企业具体的出资规模依据省级公司规模大小以及投资总额确定。合伙企业的资产、资金独立,但需服从公司的统一管理,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必须经吉峰农机书面认可。核心人员作为合伙人出资到合伙企业,享有合伙协议及章程规定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吉峰农机对合伙人进行动态考核,包括其本职岗位的工作业绩及作为合伙人的尽责情况。

合伙企业受让股权或增资入股的价格按照公允价格执行,同时吉峰农机董事会有权结合对应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对价格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