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意略明启动上市辅导:在悉尼、墨尔本设有办公室

2021-01-22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1月22日,上海意略明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意略明”)启动上市辅导,与招商证券(600999,股吧)签署上市辅导,并于近日在上海证监局备案。

据企查查显示,公司股东共有6位,上海意粹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持有45.2994%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意沛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周波分别持有29.3253%股份和14.3029%股份,位列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据公司官网显示,意略明是一家战略营销咨询公司,创立于2007年。基于亚太地区的管理咨询与市场研究经验,意略明已逐渐转型成为一家以数据赋能为核心,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智能营销咨询集团,为客户提供全链路的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在上海、成都、悉尼、墨尔本与新加坡设有办公室。

意略明集团旗下的业务虽然涵盖了不同层面,业务范围拓展到包括医药医疗、快速消费品在内的各行各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