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城管理控股:获CEO李军近2000万港元增持 最新持股数为1565万股

2021-01-22 发布易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根据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数据显示,1月20日,绿城管理控股(9979.HK)再获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军以每股作价约3.45港元增持95万股,总涉资约327.29万港元。此前,李军曾于1月18日增持212.10万股(每股作价约3.36港元),并于1月19日继续增持269.90万股(每股作价约3.45港元),两次增持总涉资约1643万港元。本次增持后,李军的最新持股数目为1565万股,持股比例升至0.80%。

绿城管理控股:获CEO李军近2000万港元增持 最新持股数为1565万股

绿城管理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军于近日连续增持公司股份,最新持股比例为0.80%

作为代建行业的领军人物,李军用十年时间打造了“中国代建第一股”。从代建行业的无人区到带领绿城管理创建“代建4.0体系”及“绿星标准”,绿城管理形成了一套自己独有的完善的知识能力体系,这背后离不开李军的战略布局及对行业的深度思考。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连续增持,显示了李军对公司未来长远发展及投资价值的强大信心,以及致力于助力公司于行业内做大做强的决心,公司的潜力和实力有望在不久的未来获得更大释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