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大一院通报疑似爆炸物爆燃事件:与医疗活动无关

2021-01-2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杭州1月22日电(张煜欢 董易鑫)22日,位于杭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就当日该院发生的一起疑似爆炸物爆燃事件,发布突发事件通报。通报称,本次突发事件与医疗活动无关,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正常。

22日,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1月22日上午10时55分许,我局接到报警称浙一医院6号楼5楼发生一起疑似爆炸物爆燃事件,造成3名医院工作人员和1名病人受伤。警方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浙大一院通报疑似爆炸物爆燃事件:与医疗活动无关

22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诊疗正常开展。 董易鑫 摄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在突发事件通报中介绍:“2021年1月22日上午10时55分许,我院6号楼5楼发生一起疑似爆炸物爆燃事件,保卫部门第一时间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医院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应急处置,爆燃事件造成4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警方现已介入调查,并已发布警情通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本次突发事件与医疗活动无关,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正常。全院职工强烈谴责犯罪行为。据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有犯罪前科,曾获过刑。”(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