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就地过年温暖不缺席,志邦家居给外地留合肥员工发放“春节补贴”

2021-01-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今年岁末,国内多地出现新冠散发病例,疫情动态再度牵动人心。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国家和各地政府相继出台了一些硬核政策,各地企业也都提出具体措施,鼓励大家留在当地过年,从而减少感染和传播风险。为此,志邦家居(603801,股吧)全面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将“就地过年”打造成“温暖工程”。

据了解,志邦家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减少流动风险,共同抗击疫情。将为留肥的外省员工发放“春节关爱补贴“2000。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温度的幸福年。让那些不回乡的人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首先是让留下来的人安心。

一方面,志邦家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议和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就地过年期间,志邦家居提议员工跟在家过年的父母、老人、孩子,保持密切的联络和沟通,做到“人在外地不能回家,亲情仍然在身边不掉线,笑容乡音传万里”。

其次,想方设法让就地过年的人感到暖心。

另一方面,志邦家居也深知年轻人留在工作地过年,老家的留守老人怎么办?如何让留守老人、留守孩子过一个幸福年、温暖年,同时也要让员工感受到温暖,心无旁骛地“就地过年”同样是志邦家居所追求的。

为此志邦家居发放的“春节关爱补贴“中就包含了家人慰问金。志邦家居致力于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同样志邦家居也承载着所有志邦人对于公司的美好期待。

就地过年温暖不缺席,志邦家居给外地留合肥员工发放“春节补贴”

志邦家居发放春节关爱补贴2000元

当然,不管在哪里过年,都要做到防疫的细心。

最后志邦家居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请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口罩不能摘,手要勤洗,减少出门与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依然很重要。至于已决定返乡者,则要配合当地的防疫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检测、报备等制度,这样的话,无论在哪,都能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志邦家居致力于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从“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以定制设计和服务为优势,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从厨房到全屋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志邦家居将继续以专业的定制服务,发现和满足人们对生活空间的需求;以前沿的产品设计,引领和启发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向往;以稳健的成长,为社会的良性发展创造更多真实的价值!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