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新成长!华金期货再捧行业权威双奖

2021-01-22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在由和讯网主办的期货行业权威评选“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上,华发集团旗下华金期货凭借近三年来的优秀业绩和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第三度荣膺“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一举夺得“年度期货业创新奖”。

创新成长!华金期货再捧行业权威双奖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历届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华金期货连续三年荣获“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奖项,实至名归。自2018年开始转型突围以来,华金期货经纪业务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建设路线,“华金速度”、14个业务单元12个盈利、10个业务单元权益破亿元、郑州营业部月均权益突破4亿元等成绩接踵而至。截至2020年底,华金期货期末权益同比2018年实现增长近120%;同比2015年,期货全行业客户权益增长102.1%,华金期货增长迅猛近900%;成功筹备了红枣、粳米等多个新品种上市,多个品种市场交易额和成交量在居于前列,在郑商所综合成交排名稳居行业前1/3水平。

  以传统经纪业务为“体”,做大做强,以资管业务和风险管理业务为“翼”,做精做优。在稳定传统经纪业务后,华金期货主动深耕资管业务,打造特色衍生品产品体系,以优秀的产品业绩和团队实力树立了市场口碑。风险管理子公司自2018年完成中期协业务试点(合作套保、基差交易、仓单服务)申报工作后实现业务破冰,产品覆盖菜油、豆油、玉米、铝、铜、白糖等,每年均以100%速度增长,在衍生品市场激流勇进。

  三年破局蜕变,公司业务发展迈入快车道,创新功不可没。华金期货深入贯彻华发集团“科技+”战略,2020年整合APP、网站、微信功能打造 “一站式”金融服务,有力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实时触达服务。当年8月,新版APP通过板块调整重新开通,开户数迅速破千,交易活跃,为业绩实现跨越式增长奠定坚实基础。拿下“年度期货创新奖”,是对华金期货金融科技赋能成效的有力肯定。

  立足新起点,迈步新征程。华金期货将坚持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战略,以华发集团“科技+”战略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一体做强,两翼齐飞,联动华发集团金融产业集群金融全牌照资源,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向全方位期货金融服务供应商奋力转型。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