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橙网络担任Adobe中国运营方,flash迎来新年首次更新!

2021-01-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大连车务段受Flash停用影响”事件受到了大量网友及媒体关注。与此同时,Flash Player能否正常使用的问题也再次被提起。

作为Flash中国的运营方重橙网络,针对Flash使用问题发布了一则公告,称“Adobe与重橙网络达成战略合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工作”,并呼吁用户使用Flash中国官网渠道的Flash版本以保障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及稳定性。

重橙网络担任Adobe中国运营方,flash迎来新年首次更新!

此前,Flash Player的开发商Adobe曾声明,将于2020年12月31日停止对这一平台的支持。消息一出瞬间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这款电脑端“装机必备”产品的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吗?就在今年1月12日,Flash Player迎来2021年的首次更新,Flash停更的流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其实,在2019年10月,Adobe官博及中国官网就公开发布了将与重橙网络继续合作的消息,并授权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Flash Player进行独家发行与维护。2020年,6月18日Adobe官微又对该消息进行了重申。这也就意味着,用户们依旧可以享受Flash Player最新版本的下载、运营与技术维护等服务。

前面提到的大连车务段使用的Flash之所以会出现问题,是因为铁路系统使用的是工业互联网,而不是面向个人用户的互联网。因此,对于这种使用工业互联网的企业生产环境,应该采用业版本的互联网产品。而Flash Player企业版则是Flash中国推出的细分领域产品,专为企业用户定制,能够最大程度上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

重橙网络担任Adobe中国运营方,flash迎来新年首次更新!

不管是企业版还是个人版,Flash Player依旧与大众的生活息息相关。网课播放,Office软件的特效演示,抑或是OA工作考勤软件的打卡功能,都需要Flash Player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展示与支持。2021年的首次更新,也Flash的忠实用户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更新后,Linux、Mac及微软Windows7以下(包括但不仅限于Windows XP、Windows Vista等)的操作系统将无法通过Flash Player播放视频,只能玩网页游戏。不过Windows7及以上高版本操作系统既可看视频又可进行游戏。因此,受此影响的用户可以通过升级计算机的操作系统继续使用Flash Player的播放功能。

作为PC端必备的多媒体插件,Flash拥有着长达20多年的经验积累。已经形成了包括Flash游戏在内的,种类丰富、用户喜爱的Flash内容生态。正是这种超高的渗透率与影响力支持Adobe继续与重橙网络长期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努力合作下,Flash将会带给大众更多精彩的多媒体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