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韩国或2月引进新冠疫苗 将设250个接种中心

2021-01-2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有望2月初首次引进新冠疫苗,为进行疫苗接种,政府将在全国设置250个新冠疫苗接种中心。

韩媒:韩国或2月引进新冠疫苗 将设250个接种中心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韩国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报道,韩国预定于2月初通过疫苗共同购买联合体——新冠疫苗保障机制(COVAX Facility)首先引进5万人份新冠疫苗,引进的疫苗很可能为辉瑞疫苗。辉瑞疫苗须在零下70度、莫德纳疫苗须在零下20度保存,因此须构筑低温流通系统并另设接种地点。

目前,韩政府正以设置250个新冠疫苗接种中心为目标,进行地点选定工作,目前已选定150个候选地点。

报道称,政府还确定了负责接种工作人员的标准。按每家接种中心每天为600人进行接种计算,包括4名医生、8名护士和10名行政人员在内,一个接种中心至少需要22名人员,按250个接种中心计算,至少需要包括医疗人员在内的5500名人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