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中软国际(00354)午后急升逾7%破顶 华为任正非称要敢于将鸿蒙推入竞争

2021-01-2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软国际(00354)午后急升逾7%,股价刷新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涨7.61%,报10.32港元,成交额3.36亿港元。

据媒体报道,华为心声社区今日刊发任正非签发的电邮讲话。任正非在电邮中表示:“我们在科学上要敢于大胆突破,敢于将鸿蒙推入竞争,鲲鹏和昇腾的生态发展与软件的开发决不停步。”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此前发布研究报告称,华为面对万物互联时代,以分布式、微内核为基础,推出面向多场景的鸿蒙OS 2.0。鸿蒙操作系统有望在物联网时代实现弯道超车。中软国际作为华为第一大软件合作伙伴,有望在鸿蒙生态的建设中核心受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