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在家也能考高分 小学托福家庭版考试成绩首次披露

2021-01-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上个月,家住广西南宁的8岁男孩睿睿参加了一场特殊的考试。考场就是他家里的书房,做题工具是一台电脑,虽然“考场”里只有他一个人,但其实在电脑的另一端,却有监考老师在线实时监考,确保考试过程中没有作弊行为。

睿睿参加的这场考试,名为“小学托福家庭版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研发、中国在线教育平台VIPKID提供独家技术平台支持的一项英语测评考试,测评对象主要为8-12岁的英语语言学习者。

因为考试的便捷性和疫情下的安全性,自去年11月宣布推出以来,小学托福家庭版考试便备受中国家长关注。经过近两个月的局部测试,该考试在国内的独家授权合作方VIPKID于近日正式披露了参与考试的学员成绩数据。

据了解,截至目前,小学托福家庭版已经举行过3次考试,全国共有825名VIPKID学员参与,其中阅读满分及高分学员数占比达到42.3%,听力满分及高分学员数占比达到52.3%,这两项数据明显高于此前线下考试全国考生的平均成绩。

在家也能考高分 小学托福家庭版考试成绩首次披露

南宁男孩睿睿也在此项考试中获得了阅读和听力双满分的成绩。“因为是在家考试,环境很熟悉,孩子做题时也不紧张,答得很顺利,我们全家都很高兴,孩子对学好英语也更有信心了。” 睿睿妈妈如此分析孩子能在考试中发挥优异的原因。

另一个高分考生一鸣的妈妈刘女士,则介绍了孩子的备考过程。“我们报了小托福专项课,课程会有知识点讲解,而且考前还有模拟考试训练,让孩子提前熟悉考试题型和答题节奏。也正是因为有过模拟考,孩子正式考试的时候心里才没啥负担,就跟平时上外教课一样。”

据悉,小学托福考试一直备受中国家长关注,作为国际权威测评机构ETS的托福考试家族产品,小学托福考试可以有效测评现阶段孩子的英语水平,检查学习效果,以便家长能为孩子之后的学习制定针对性辅导策略。

自2014年以来,关于小学托福的话题和新闻便逐年激增,其中如何获得考位更是成了很多家长关注的焦点。去年以来,情况更加特殊,席卷全球的疫情使得线下考试一再延期,很多家长都在焦急等待考试重新开放的消息。而“小学托福家庭版考试”则在报与考的两个环节上都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高标准的远程监考保证测试的公正性,学生可彻底实现“足不出户在家考”。

据VIPKID ETS官方认证培训师卢根介绍,小学托福家庭版考试目前仅定向开放给VIPKID部分学员报考,计划今年3月逐步向所有VIPKID学员开放,未来将推广至全国考生。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