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植物医生坚守品质本心,石斛兰洁面液全新升级带来温和护肤体验

2021-01-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自品牌成立以来,植物医生始终坚信研发是决定产品品质的重要环节,亦是支撑品牌取得长远发展的重要动力。作为目前唯一得到中科院昆植所这一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2020年下半年,植物医生全新升级品牌明星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凝聚双重石斛兰精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体验。其中,石斛兰鲜肌凝时洁面液更是获得了“一款洁面液瓶子外观专利”,展现出品牌强大科研实力。

植物医生坚守品质本心,石斛兰洁面液全新升级带来温和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洁面液

立足于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持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在逐渐同质化的市场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以种类丰富、功效齐全的高山植物护肤矩阵收获消费者青睐。此外,强大的科研实力亦是植物医生得以在化妆品行业中成功立足的重要原因。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共同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由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带领二十多名中科院昆植所中青年研究员、博士生,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

植物医生坚守品质本心,石斛兰洁面液全新升级带来温和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凭借对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高山铁皮石斛的持续科研探索,植物医生目前已打造出石斛兰明星家族。并且,植物医生科研团队还公开了一项专利———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安全性及提取率国内首屈一指,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这也是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卓越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之一。在此严苛标准下研发出的石斛兰鲜肌凝时洁面液,通过添加双重石斛兰发酵精粹、甘草酸二钾、氨基酸类表活等成分,洁面效果更加温和清爽、水润舒缓,有效清除肌肤污垢的同时还能呵护肌肤。而指纹按压的设计,使得洁面液使用时更加便捷,节省时间、高效护肤。

植物医生坚守品质本心,石斛兰洁面液全新升级带来温和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洁面液

坚信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是品牌的本质,植物医生不断加码品牌研发创新,并将产品品质作为其核心追求。相信在对品质数十年如一日的追求下,植物医生将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