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血清研究所发生火灾致5人死亡 总理莫迪发文哀悼

2021-01-2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印度血清研究所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该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制造商之一。

报道称,火灾发生在位于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的印度血清研究所一栋在建建筑。浦那市市长称,有5人死亡。

印度血清研究所发生火灾致5人死亡 总理莫迪发文哀悼

当地时间1月21日,据法新社报道,印度血清研究所发生火灾,该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制造商之一。

大火得到控制后,救援人员在正在施工的大楼里发现五具遇难者遗体。

印度血清研究所负责生产数百万剂由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和牛津大学共同研制的新冠疫苗。该公司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大火)不会影响新冠疫苗的生产。”

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对火灾造成逝去的生命感到悲痛”,并祈祷伤者早日康复。

印度血清研究所首席执行官阿达尔·普纳瓦拉也在社交媒体上称:“我们深感悲痛,向死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