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沛嘉医疗-B(09996-HK)折让约1.9%配股筹9.9304亿

2021-01-22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华社讯】沛嘉医疗-B(09996-HK)公布,公司以每股配售股份29.38港元的价格,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合共3380万股配售股份。每股配售价29.38港元较昨日收市价每股股份29.95港元折让约1.9%。股份佔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5.1%。

假设3380万股配售股份获悉数认购,于配售完成后,所得款项总额将为9.9304亿港元,配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为9.7148亿港元。

配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以下用途:为二尖瓣置换术及修复治疗领域的潜在产品许可与可能并购机遇提供资金,包括于2020年12月18日与HighLifeSAS就经房间隔二尖瓣置换术订立合作及许可协议(有关进一步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刊发的自愿性公告);为包括三尖瓣置换术及修复治疗等其他领域的潜在产品许可与可能并购机遇提供资金;为集团持续进行中的技术转让、产品开发及研发提供资金;及在适当时用于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