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2021-01-2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12月底至今,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县林业生态工作站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由专业技术人员历时十五天时间,深入海拔3000多米祁连山(600720,股吧)末端红柳湾镇加尔乌宗村山区,共架设28部红外线触发相机,展开了第二次雪豹保护性监测调查红外线相机回收采集数据工作。

近日,技术人员在调查红外线相机回收采集数据工作中发现有7部相机拍摄到雪豹影像资料,其中一部相机采集的数据中,首次拍摄到祁连山末端红柳湾镇加尔乌宗村山区“雪豹一家三口”休息的温馨画面。

当地近年来已多次拍到雪豹等各类野生动物画面,这是实施退牧还草、封滩育林等项目,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果。(修燕 李志龙 编辑 吴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