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北农(002385.SZ):天津昌农拟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饲料加工项目

2021-01-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月21日丨大北农(002385,股吧)(002385.SZ):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昌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昌农”)拟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饲料加工项目。该项目为一期工程,项目拟征地不低于50亩,全部用于反刍饲料生产,建成后年产2万吨粉料、10万吨颗粒料。二期工程预留用地50亩暂不征地,用于猪料线生产,建成后年产12万吨猪料。项目由天津昌农设立的子公司巴彦淖尔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简称“巴彦淖尔大北农”)为建设实施主体。

该项目为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反刍内蒙区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建饲料厂,该项目能有效利用当地较为集中原料与养殖优势,在投资建厂阶段,对公司财务费用不会影响太大,该项目投产后有利于推动公司在内蒙古西部地区的饲料销售的整体布局,将提升公司饲料在内蒙古西部市场的占有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