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面,打造高效专业面试平台

2021-01-2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多面是由猎聘旗下推出的一款在线面试软件,使用方便,适用范围广,线上批量面试,多地区同时面试,克服了地区的限制,实现在家就能面试的场景。多面提供网络面试,简历筛选,提高面试工作效率。

如河南省大型煤炭企业集团,是国有独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在一次春季社招时,就面临了应聘人数多、评价汇总和复盘总结难以整理等困扰。在使用了多面这款批量在线面试平台后,一站式完成了面试邀约、异地面试协同、评价反馈汇总等任务,据了解,在使用多面后,企业集团面试的整体效率显著提升,同时期可完成1200人的校招;两个月内,一共完成了2500场面试,可以说在效率上有了突飞猛进的态势。

多面,打造高效专业面试平台

“多面”批量在线面试,打造线上面试新格局

传统企业面试的形式都是现场面试,一般为同时面试十人以下,面试速度慢,一般一场面试时间和速度都受到限制,而多面则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多面视频面试软件支持多地区同时面试,面试人数不受限制,可以同时邀约多方面试,效率迅速提高,多面是面试者较多,面试地区分散的优等选择。

“多面”加持,多方协同面试更轻松

多面视频面试软件在实行多人面试时,可以实时记录面试的内容,面试结束后,面试数据批量导出,辅助HR更快整理面试信息,提高整体面试效率,解决传统面试繁复的面试流程,减轻企业负担,多面,多方协同加持办公更松。

“多面” 高效专业在线视频招聘,助力企业高效招聘

多面支持多方同时邀约面试,节约面试时间,同时面试多人,节约面试效率,节约面试成本,协助企业更加便捷、快速获取人才信息,完成面试,提高企业面试效率。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校招面试中,多面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1200份简历的上传和邀约;日常社招面试时,多面安排1位候选人所需的时间仅仅只要10秒钟;人才选定时间,传统需要23天,而在多面的加持下,平均下降为7天。

有了多面的协助,企业集团的线上面试工作将有条不紊,效率翻倍。多面视频面试软件,高效办公新选择,为HR减轻负担,为企业节约成本,实现双方共赢。未来,多面还会继续从实际出发,完善自身功能,使面试更加轻松!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