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橙网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2021-01-2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期,"大连车务段受Flash停用影响"事件受到了大量网友及媒体关注,虽然最终问题得以解决,却也提醒了用户,2021年以来Flash Player的使用问题值得重新审视。

1月19日,重橙网络针对Flash使用问题发布了一则公告,称"Adobe与重橙网络达成战略合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工作",并呼吁用户使用Flash中国官网渠道的Flash版本以保障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及稳定性。

重橙网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2021年1月19日重橙网络公告)

据了解,重橙网络为Flash中国的运营方。2018年1月,重橙网络与Flash Player的研发商Adobe公司达成合作,成为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合作伙伴。2019年10月,双方共同宣布,2020年后Adobe将继续与重橙网络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Flash Player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重橙网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2019年10月23日Adobe媒体快讯)

较之此前的合作口径,1月19日的最新公告中,重橙网络强调了将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行与维护工作,这也侧面驳斥了"Flash停用"论。2021年起的长期时间内,用户能够继续享受到Flash Player最新版本的下载、运营与技术维护等服务。

重橙网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Flash Player LOGO)

大连车务段使用Flash出现问题一事较为特殊,特殊之处在于使用问题发生在铁路系统内的工业互联网中,而不是面向个人用户的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大多用于企业生产环境,某个小的节点往往引发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后果,所以企业生产环境往往需要采用企业版本的互联网产品。

Flash Player企业版是Flash中国推出的细分领域产品,专为企业用户定制,能够最大程度上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企业生产环境下使用企业版Flash Player有助于适应企业网络环境安装及运行,如遇版本更新也能匹配适合企业环境的新版本,更新和运行均能有所保障。此外,Flash Player企业版支持有针对性的企业业务相关功能的定制开发,能够满足企业特定需求。

无论是企业版本还是个人版本,Flash Player在目前的网络生活中仍然有着广泛的应用场景。疫情下格外受瞩目的网课播放,Office软件的特效演示,抑或是OA工作考勤软件的打卡功能,都需要Flash Player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展示与支持。重橙网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无异于给Flash用户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相信未来Flash Player将一如既往为用户带来便捷精彩的多媒体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