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STOX与重庆金管局签署备忘录 今获5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01-2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去App听语音播报

数字证券平台iSTOX 今日宣布正式完成A轮融资5000万美元,本轮融资获得了两家日本国有机构的投资,包括日本投资公司(JIC)属下的风险投资分支以及日本政策投资银行(DBJ),其中DBJ是日本政府全资拥有的金融机构。新引入的投资者还包括十六银行和风险投资公司Mobile Internet Capital(MIC)。

iSTOX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接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监管的金融科技公司。作为一个多元资产平台,iSTOX提供数字资产的发行、托管和二次交易服务。

在最新一轮融资中,iSTOX现有投资者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SGX)、日本东海东京金融控股有限公司(Tokai Tokyo Financial Holdings )和韩国韩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Hanwha Asset Management)也进行了新一轮投资。iSTOX的其他主要股东还包括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旗下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公司(Heliconia Capital Management)和泰国Kiatnakin Phatra金融集团。

iSTOX首席商务官朱爱仪(Choo Oi Yee)表示:“通过本轮新的融资,iSTOX将积极拓展业务地域版图,其中中国是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基于我们与重庆市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将继续加速。2021年数字证券领域将实现跨越式增长。iSTOX将引领全球,为金融世界带来积极变化。”

(作者:叶麦穗 编辑:曾芳)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