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新年防疫不松懈,陪您安心过春节

2021-01-2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经过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合力抗疫,新冠疫情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得到了有效抑制,然而在年末的恶劣气候中,疫情也在此时进入了反复期。春运在即,面对疫情来袭一定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让自己安全,更让家人放心。人流密集的场合,除了要时刻佩戴口罩,更要记得接触物品后及时洗手消毒,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多方位解决广大消费者需求,高达99.9%的抑菌率,有效抑制多种细菌,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进行清洁消毒,在生活中真正从各方面远离病毒攻击。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新年防疫不松懈,陪您安心过春节

六神古方今用稳步求新,艾叶精油防疫有道强效除菌

艾叶有着“大自然赐予人类抵御病邪的武器”之美誉,从间接的文字记载推测,“艾”在我国被作为药物使用的历史大体在3000年以上,上千年的使用经历正是其安全性温和性的最好说明。现代对艾叶的研究表明,艾叶有较好的预防疾病及康复保健作用,艾叶中的挥发油有抗菌抗病毒作用,能避疫驱“病邪”。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中的核心成分--高活性艾叶精油,是通过微滴精萃技术提取出的具有高质量、强功能活的艾叶精油。相对模式单一的化学合成除菌成分,天然植物艾叶中蕴涵的除菌力量更加多元化,对细菌的攻击也是多靶点,细菌很难针对性地进化出抗药性,因此疫情期间即使遇上变种病毒、强力细菌,也存在一定的抑菌效果。有别于其他的净手凝露,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中,添加了高活性艾叶精油,温和柔润不伤肤,有效除菌不刺“肌”,给予消费者更贴心的呵护和防御。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新年防疫不松懈,陪您安心过春节

六神艾叶系列,贴心守护您的健康与洁净

疫情防控战迫在眉睫,注意自身防护,随时随地进行消毒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环节,因此除菌清洁产品的便携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与六神艾叶抑菌洗手液系列有着共同的抑菌特性,但其在使用场景上更加灵活,50ml口袋装的贴心设计,小小一瓶可以随身携带,不论是上下班通勤路上,或是午饭就餐前,亦或是孩子带去学校,就可以轻松消毒、除菌,方便异常。99.9%的抑菌功效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和放心,免洗速干的清洁方式省去了在外寻找洗手间的诸多麻烦,消毒不伤手的细致配方能够帮助强韧肌肤屏障。疫情反复期间,个人卫生防护工作需更加谨慎,有了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的陪伴,出门在外也能保持清洁时刻消毒,新年出行更放心。

小巧轻便,强效除菌,六神艾叶净手凝露,您的抗菌防疫贴心伙伴,守护自身健康洁净,陪伴大家安全放心过春节,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