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度茶叶受邀出席电影《勇敢的爸爸》启动发布会

2021-01-2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8日下午,普度茶叶携“故乡的云”系列茶饼出席院线电影-勇敢系列之《勇敢的爸爸》北京启动发布会现场。该电影由问道国际影视(深圳)有限公司出品,浙江青荷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嘉亿影业、光束传播制作。

普度茶叶受邀出席电影《勇敢的爸爸》启动发布会

电影讲述男主人公在党员父亲的影响下,不惧困难和艰辛,不被金钱和利益所蒙蔽,为大众普及消防知识让更多的灾难防患于未然,将公益做成事业的故事。该电影由资深传媒人孙宇出品和策划,前好莱坞千禧年影视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晔(Geoge Ye Yang)担任制片,并由知名青年女导演张帆执导,该电影计划2021年4月份拍摄,并与同年11月9日全国消防日上映,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普度茶叶受邀出席电影《勇敢的爸爸》启动发布会

普度茶叶“故乡的云”系列茶饼是2017年普度茶叶发心为星云大师90岁寿诞精选云南无量山古树茶菁手工制作的茶礼,故乡的云,寓意星云大师心系故乡,心系祖国。星云大师了解到普度茶人采茶制茶的不易,慈悲为怀,挥毫题写“平安”二字为普度茶人祈福,愿世人平安喜乐、普度好茶众生共享。在当前疫情四虐的特殊时期,普度茶叶借星云大师的“平安”为电影祈福,同时也祈愿全国人民平安吉祥、万事顺遂。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