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冬季跳舞需要注意什么?舞蹈老师宋作文来支招

2021-01-2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在物质文化逐渐丰盈的今天,小伙伴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愈加精彩。跳舞似乎成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寒风瑟瑟依然不影响小伙伴们肆意舞蹈的热情!今天,舞蹈老师宋作文为大家分享冬季跳舞注意事项!

冬季跳舞需要注意什么?舞蹈老师宋作文来支招

1、充分热身

充分的热身训练在冬天的意义尤其重要。由于天气冷骨骼、肌肉比较僵硬。如果不热身或者热身不充分,上来就进行下腰,踢腿等高强度训练,极容易导致肌肉韧带拉伤。宋作文老师介绍,热身训练须遵循由慢到快、由轻到重的过程,颈、肩、手腕、胸腰、大腰、胯骨、髋关节、膝盖、脚腕等都要活动开之后再进入正式训练。

2、训练过程中注意保暖

通常的舞蹈教室或广场舞场由于场地较大,温度较低。要根据训练强度减少或者增添衣物,跳舞间歇时间一定也要及时套上外衣注意保暖。

3、舞蹈课程的合理安排

一般来说,夏季是训练的最佳时间,也是进步最快的时候。冬季则是加强体能训练和舞蹈训练的部分。冬季时骨骼较硬,不宜加强基本功和柔韧性训练,宋作文老师提醒大家应注意的地方是:私下需要减少基本功训练,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最重要。

4、多喝开水

冬季练习舞蹈最好是喝热水,所以自己带个杯子去跳舞也是一件好事情。宋作文老师补充道,运动完了喝点热水是对身体最好的,冷水的话怕把自己的胃凉到。请所有舞友都要注意。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