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德两地生产!奔驰EQA全球首发:S级同款内饰

2021-01-20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0日晚,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EQA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级纯电SUV车型,基于现款GLA打造而来,并与EQB一起基于MEA EVA II全新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

据悉,EQA除了在在奔驰德国工厂生产外,也将在中国工厂投产,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在欧洲率先上市。

新车与EQ家族保持一致,日间行车灯使用贯穿式造型,两侧日行灯的灯带轮廓和普通GLA也不同,看着更简单一些,车灯内加入的浅蓝色装饰,表明它电动车的身份。

另外,EQA还采用是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后包围整体设计较为浑厚,造型有些趋近于燃油车的样子。

与现款S级一样,新车也采用了“iPhoen 17”式大连屏设计,内嵌MBUX交互系统,支持3D智能导航系统,不过在细节方面,EQA更趋于科技感。

动力部分,EQA将搭载三种规格的电动机,包括:140kW(EQA250)、200kW、250kW,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三个版本供选择;而电池组也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60-110kW·h,纯电续航约为400-500km。

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全新EQA 250仅需30分钟即可从10%充至80%电量。

未来,EQA纯电SUV将于中德两国生产,并稍后在中国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以期满足中国新生代客户的都市出行需求。

中德两地生产!奔驰EQA全球首发:S级同款内饰

中德两地生产!奔驰EQA全球首发:S级同款内饰

中德两地生产!奔驰EQA全球首发:S级同款内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EQA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