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莱绅通灵(603900.SH):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

2021-01-2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0日丨莱绅通灵(603900,股吧)(603900.SH)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因公司原聘任的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主动请辞2020年年报审计及内控审计,拟聘任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年报审计及内控审计的审计单位,审计费用85万元(含税),其中年报审计70万元(含税)、内控审计15万元(含税)。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马峻对第二项议案投反对票,反对理由为:专项审计的目的是为了回复上交所关于莱绅通灵董事被举报调查的监管函。南京公安局雨花台分局已于2021年1月19日对董事马峻、蔄毅泽涉嫌职务侵占、虚开增值税发票、挪用资金等的举报,发出了不予立案的通知书。我认为:既然经公安机关审查后,已认定无犯罪事实,也就无需再浪费上市公司的人力和财力进行审计。让通灵的管理层和员工们回归到正常的经营管理秩序中来。

董事蔄毅泽对第二项议案投反对票,反对理由为:专项审计的目的是为了回复上交所关于莱绅通灵董事被举报调查的监管函,现于1月19日南京公安局雨花台分局已发出不予立案的通知书。我认为:既然经公安机关审查后,已认定无犯罪事实,也就无需再浪费上市公司的人力和财力再进行审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