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温暖与安全同在 途虎养车联合贵阳交警倡导安全出行

2021-01-20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0日,由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途虎养车和贵阳交广协办的“新春送温暖 安全一路行”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在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举行,本次公益活动采取“云发布”和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

温暖与安全同在 途虎养车联合贵阳交警倡导安全出行

多年来,贵阳交警一直致力于为城市提供安全的公共产品,通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积极参与,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素养,一起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巩固贵阳市的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途虎养车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平台,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更方便、更专业、更安全的汽车养护服务,在冬季低温导致凝冻、积雪、结冰等路面情况下,也能为车主提供安全养护,促进安全出行。

温暖与安全同在 途虎养车联合贵阳交警倡导安全出行

据悉,今年1月初,本次公益活动的线上活动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有近500名车主报名,并获得途虎养车提供的安全行车大礼包和价值888元的途虎养车代金券。截止2月12日,报名车主可以凭领取到的礼包服务券,前往途虎养车贵阳地区工场店进行免费的补充添加防冻液、灯光检查、贴片补胎等相关服务。

在今天的公益活动“云发布”上,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搭出以专业交通广播为平台、以专业汽车养护企业为支撑的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平台,体现了对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道路交通安全的期盼。特别是目前正处在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攻坚期”,行车安全更要注意。

本次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将通过贵阳交通广播的两个重点栏目进行,通过参与节目的形式发现文明交通驾驶人,途虎养车将在每日提供3份包括打气泵、车载工具箱等在内的文明安全行车大礼包。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