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极集团(600129.SH):盐酸异丙嗪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1-01-2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月20日丨太极集团(600129,股吧)(600129.SH)公布,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盐酸异丙嗪片的《补充申请批件》,西南药业盐酸异丙嗪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盐酸异丙嗪片的适应症为:1、皮肤粘膜的过敏:适用于长期的、季节性的过敏性鼻炎,血管舒缩性鼻炎,接触过敏源或食物而致的过敏性结膜炎,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对血液或血浆制品的过敏反应,皮肤划痕症。2、晕动症:防治晕车、晕船、晕飞机。3、镇静、催眠:适用于术前、术后和产科。此外,也可用于减轻成人及儿童的恐惧感,呈浅睡眠状态。4、恶心、呕吐的治疗:适用于一些麻醉和手术后的恶心、呕吐。也用于防治放射病性或药源性恶心、呕吐。5、术后疼痛:可与止痛药合用,作为辅助用药。

截至目前,西南药业对该产品累计投入研发费用约为542万元(未经审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