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苏宜兴至浙江长兴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2021-01-20 新华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华社南京1月20日电(记者杨绍功 魏一骏)20日,连接江苏宜兴与浙江长兴的省际高速公路宜长高速全线通车,这标志着苏浙间又一条省际“断头路”被打通,作为“长三角最绿边”的宁杭之间增加了新的快速交通通道。

宜长高速北起江苏宜兴境内宁杭高速公路堰南枢纽,南接浙江长兴境内杭长高速公路北延煤山段,路线全长约25公里,按双向六车道设计,非隧道段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隧道段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通车后,从江苏南京经宜兴到浙江安吉可缩短约40公里路程。

该高速经过两省众多知名景区,项目建设采用隧道群穿越山岭,保持了沿线生态原貌,努力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成为苏浙间的一条绿色生态长廊,对于完善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络,强化宁杭交通通道、加强苏浙两省联系,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