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家庄明日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邢台除南宫、隆尧外无疫情

2021-01-1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抗击新冠肺炎)石家庄明日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邢台除南宫、隆尧外无疫情

中新社石家庄1月19日电 (李晓伟 张鹏翔)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19日分别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通报,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石家庄市1月20日至22日开展全市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人员、设备、物资等均已准备到位。

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自1月13日进场施工,今日将有606套隔离人员居室和配套设施分两批陆续交付,力争20日再交付1173套,达到1779套。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和任务变化,建设规模由初定的3000套,调整到4156套。

据通报,1月3日至19日12时,邢台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0例,其中南宫市48例,隆尧县2例。除南宫市、隆尧县外,邢台其它县市区无疫情。

1月17日,邢台南宫市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共采集样本354613人份。

1月18日,邢台隆尧县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当日完成443113人的全部核酸采样,均由县级以上公立医院机构检测。截至19日12时完成检测184552人,结果均为阴性。

18日,河北省将邢台南宫市、石家庄新乐市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包括石家庄市藁城区,河北共有3个高风险地区。另有中风险地区36个,其中石家庄市34个、廊坊市1个、邢台市1个(即邢台隆尧县烟草家园),河北其它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今日是邢台市除隆尧县、南宫市外其它县市区解封的第四天,该市正在有序重启“双进双产”,各项重点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廊坊市除固安县以外,其它地区今日也解除封闭管理。(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