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津市侨联召开第九届四次全委会议 选举李占勇为天津市侨联主席

2021-01-1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天津1月19日电 (张道正 王君妍)天津市侨联18日召开第九届四次全委会议,选举李占勇为天津市侨联主席。97名市侨联委员参加会议,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巍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选举李占勇为天津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天津市侨联召开第九届四次全委会议 选举李占勇为天津市侨联主席

李占勇当选为天津市侨联主席。 焉桂云 摄

会议指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推动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去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按照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决策部署,在中国侨联指导下,天津市侨联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侨界独特资源优势,引导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积极参与抗“疫”,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事例和感人故事,体现天津市各级侨联组织过硬的政治执行力,彰显天津市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心系故乡、情牵桑梓的家国情怀。天津市侨联在积极维护侨益,帮助推动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服务侨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天津市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念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着力加强侨界思想引领,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着力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服务侨胞中展现侨界新担当、新作为。三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侨联干部队伍。(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