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特朗普可拿在任期最后时刻赦免百人 不会有隆重军乐队红地毯仪式

2021-01-19 《小康》杂志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小康网1月19日讯 老马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和另外一位白宫高级官员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记者,特朗普总统计划在周二度过任期最后一天时发出100次赦免或减刑。与此同时,参议院将当天重新召集第节后一次会议,讨论关于众议院上周弹劾特朗普先生,听证会将审议当选总统拜登的内阁一些提名。

CBS:特朗普可拿在任期最后时刻赦免百人 不会有隆重军乐队红地毯仪式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2021年1月12日在华盛顿特区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之前,在白宫南草坪上对记者讲话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尚不知道特朗普计划宽恕的人是谁,有消息人士称,预计总统不会宽恕自己。

周一,特朗普先生保持离开公众视线,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发布了告别视频。她没有直接提及1月6日对国会大厦的袭击,但她说:“对所做的一切充满热情,但要始终记住,暴力永远不会是答案,也永远不会是有道理的。”

与传统背道而驰,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没有拜访即将上任的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特朗普将成为150年来首任总统就职的第一任总统和第一夫人。

由于军队专注于保护就职典礼,特朗普先生将不会获得他想要的军队重大大荣誉送别仪式。他将在周三上午8点进行简单的告别,然后前往马拉阿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