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第一夫人发表告别视频:担任第一夫人为一生最大的荣誉

2021-01-1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近7分钟的“告别”视频。感谢一线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努力,呼吁人们谨记“暴力永远不是答案”,并称担任第一夫人是她“一生中最大的荣誉”。

梅拉尼娅表示:“全国各地了不起的美国人让我深受鼓舞,他们用善良和勇气、善意和仁慈,改善了我们的社区。当唐纳德和我即将结束我们在白宫的生活时,我会想起所有这些铭记在我心中的人,以及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充满着爱、爱国主义情怀和决心。”

在视频中,梅拉尼娅未具体提及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国会骚乱事件,但呼吁人们保持和平。她还称,她和丈夫“为那些因疫情失去亲人的家庭感到悲痛”,并感谢“所有的护士、医生、医护专业人员、制造业工人、卡车司机和其他许多努力拯救生命的人”。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