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2021-01-1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都市丽人致最亲密的你

亲爱的,对你,我们总有无数的话想说。

也许是一次偶然在街角散步,你走进了那间精致整洁的“都市丽人”店铺,有一点羞涩,更多的是惊喜;也许你曾在荧幕和灯光下见到过那只翩翩飞舞的粉色蝴蝶logo,让你驻足凝视;也许你接到的是来自闺蜜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件让你爱不释手的内衣,那是你永远难忘的贴心温暖……也许还有很多很多....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都市丽人与你亲密相伴

二十年来,你跟千千万万的姐妹们一起,因“都市丽人”而结缘,伴随“都市丽人”成长,还将与“都市丽人”们一起继续前行。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你总在注视着、关心着我们,从最开始的好奇、新鲜,到惊喜,再到熟悉,而我们也以感激和微笑报之于你。在你身上,我们有了太多太多的感触。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都市丽人热词挑战赛截图

汶川大地震中失去双腿仍不放弃、坚持舞出自己人生的年轻妈妈;奋战在抗疫一线、不幸感染新冠却反转命运、感动无数国人的白衣天使;永不言败、绝不服输、在世界格斗竞技舞台上实现自己冠军梦想的90后女孩。

好多好多故事,我们听着听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又落泪了。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都市丽人与6000万会员亲密陪伴 从未改变

六千万的都市丽人会员,可以说代表了整整一代的中国女性。在这个奔涌巨变的时代浪潮中,有多少笑对人生,有多少锲而不舍,有多少苦尽甘来,有多少执著不悔。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都市丽人与你亲密相伴

最初的冲动,就是想把你的故事讲出来,讲给更多的人听。

“热词挑战赛”这样一个想法便诞生了。

我们在全国的都市丽人会员中选出了十几位女性,她们是各行各业的代表,她们的人生经历和人格魅力好像夜空的繁星一样熠熠生辉。

好像是一幕华彩戏剧开场前的美丽序幕,她们是一个引子,而主角,却是你。

也许你会想,我的经历并不像那些光彩照人的女性,没有那么的跌宕起伏,看起来只是普普通通。

然而,一个人的力量虽是渺小的,在不断裂变、传导的过程中,却可以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原来,不断的交汇,分离,重聚中,我一直在寻找你。

都市丽人写给最亲密的你

都市丽人陪伴你变成更好的自己

还记得吗?每个人都曾经有过的,一个粉色的书签,一束洁白馨香的百合,一张青涩的合影,从孩童到少女,从人妻到母亲,在通向幸福人生道路上,有阳光满途,也时而风雨兼程。

你的青葱岁月,你的幸福烦恼,你的忧愁感叹,无数个你的故事,在我们眼里,更是弥足珍贵。

也许你看不到,但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台下静静聆听。

在2021年,我们将继续推动“热词挑战赛”活动,尽管是虚拟的线上空间,但感动和温暖伴随着指尖真真切切,我们在现实世界中驿站和港湾——全国所有的“都市丽人”实体门店,也都将加入到活动中来,我们为你准备好了这一切。

我们所盼望的,你的目光,你的思索,你的感动,还有分享和传递,终将影响你所无法想象的、数千万乃至更多的人。

这是一场爱的裂变与升华,也是欢笑与泪水的旅行,当你抬头仰望时,星光闪耀终将照亮我们走向幸福人生的前路。

现在,我们在等待着——最亲密的你。亲启!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