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净亏损7.55亿!2020年,这家美国航空巨头怎么了?

2021-01-16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净亏损7.55亿!2020年,这家美国航空巨头怎么了?

王爷说财经讯:2020年,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莫过于航空业,这也包括美国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的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据最新财报显示,去年4季度,达美航空营收为39.73亿美元,同比下降65%;净亏损7.5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净利润10.99亿美元。

自此,2020年,达美航空业绩也全部出炉,而它也是美国第一家公布2020年业绩的航空公司。

具体数据来看,2020年,达美航空去年营收为170亿美元,亏损124亿美元,为2009年最亏损,而前年净利润48亿美元,这也使得2020年成为达美航空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虽然2020年让达美航空受到重创,不过,对2021年,该公司表示乐观!

例如:该公司CEO——巴斯迪恩(Ed Bastian)就表示,他看好2021年,而且今年也将是达美航空的“复苏之年”。

巴斯迪恩说:“我们不认为在今年夏季以前,旅行状况会回到以前水准,但这是显著的改善,足以在下半年驱动我们的盈利能力。”

巴斯迪恩表示,当航空旅行的需求随着信心回升,这将是美国航空业复苏的主要标志,而且他还预测,商务旅行可望在今年下半年有所回升,但在一段时间内都将保持缓慢增长。

当然,受疫情旅行禁令重创,国际旅行要复苏至少还需要再一年时间,最后,巴斯迪恩表示,达美航空叫奶奶一季度每天都持续消耗掉1000万~1500万美元。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2021年,国际航空业发展会如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