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燃料电池能源(FCEL.US)跌超9%,遭小摩下调评级至“减持”

2021-01-1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4日(周四)美股盘初,燃料电池能源(FCEL.US)快速下跌,截至北京时间23:17,该股跌超9%,报17.35美元,此前摩根大通下调该股评级至“减持”,该行分析师Paul Coster给予该股目标价10美元,Coster认为该股涨幅过快。

Coster表示,燃料电池能源股价在2020年上涨了近350%,截至周三收盘,股价今年以来又上涨了71%。在覆盖该股的六位分析师中,有四位给予评级为“持有”,两位评级为“卖出”。

Coster指出,与燃料电池能源相比,普拉格能源(PLUG.US)受到更广泛的喜爱。覆盖普拉格能源的13位分析师中有11位,约85%的分析师将该股评为“买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