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次!天津3种雪糕样本核酸阳性了

2021-01-1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在以往的输入性病例中,冷冻的鱼类、肉类出现核酸阳性不奇怪,现在又多了一种可能,天津今晚通报有3种本地工厂生产的雪糕出现了核酸阳性,这还是首次见到。

据报道,人日记者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津南区疾控部门在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津南区双港镇)送检的雪糕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3份雪糕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的雪糕分别是3份巧克力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5)、草莓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6)、香芋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7)样本。1月14日,复核之后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从初步流行病学调查来看,该批货品生产原料包括新西兰奶粉、乌克兰乳清粉等进口食品;涉事企业直接接触货品工作人员分别按规定于1月7日、10日进行了定期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首次!天津3种雪糕样本核酸阳性了

首次!天津3种雪糕样本核酸阳性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病毒#雪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