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稳了!新华保险2020年原保费同比增长15.47% 增速领跑

2021-01-1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14日,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2020年累计原保费收入1595.1亿元,同比增长15.47%。

自提出“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后,新华保险便重回增速快车道。

此前,中银证券指出,新华保险2020年以规模增长策略为主,规模与价值平衡发展。健康险、附加医疗险等高价值率产品优势明显高于同业。2020年下半年公司重视规模与价值并举,预计保费收入仍将好于同业。

12月17日,在新华保险2020年公司开放日上,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在“1+2+1”的战略构想的基础上,重点解读了财富管理战略的整体安排,明确财富管理是公司“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模式中的重要支柱。

李全介绍了“三步走”的财富管理规划发展路线图,即2019到2020年是过渡调整期,明确财富管理在公司层面的定位,进行内部架构职能调整和人员配置;2021到2023年是深化建设期,针对多元化客户需求,在渠道、投资、风控、管理方面匹配能力,持续拓展第三方资源,实现科技赋能;2024到2025年是体系完善期,建成集成化联动式财富管理平台,客户需求可全方位得到响应。

国泰君安非银金融行业研报显示,当前资负共振,国债利率企稳向上叠加开门红业绩超预期,伴随新老重疾定义切换的重要催化,预计保险板块2021年业绩触底回升。

(作者:李致鸿 编辑:马春园)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