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沈阳于洪区中风险地区全部降为低风险

2021-01-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沈阳1月14日电 (李晛)沈阳市于洪区政府副区长周长梅14日在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通报,目前,于洪区宏达家园、橡树湾二期、中海城星座3个原中风险地区已全部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1月14日12时,于洪区6例确诊病例中,除尹某某外,其他5名她的密切接触者都是在集中隔离期间确诊,全区没有出现其他确诊病例,疫情被控制在最小范围之内。

周长梅说,于洪区在管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累计完成核酸检测筛查70387人次,结果均为阴性,已按规定陆续转为居家隔离或解除隔离。

同时,分别于12月31日至1月2日、1月4日至6日、1月11日至13日完成了3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其中前两轮共201.9万个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共送样1026213人份,已返回1026213人份,结果均为阴性。于洪区疫情防控呈现平稳向好态势。(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